Lesson 1
當老婆剛剛沖完澡出來,老公正要開始淋浴時門鈴響了。
在幾秒爭吵誰該去應門之後老婆放棄了,裹了條毛巾急忙下去開門。
她打開門看見Bob,他的鄰居。
在她還沒開口之前,Bob就說:「如果你把那條毛巾拿下,我就給你$800。」
老婆想了想,就脫下毛巾,裸站在Bob面前,過了幾秒Bob給了錢就走了。
老婆困惑又興奮她的好運地裹上毛巾上樓。
當她回到浴室,老公問她:「剛剛是誰ㄚ?」
「隔壁的Bob啦」她回答。
「很好」老公說,「那他有沒有拿他欠我的$800還我?」
故事的寓意
在未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前,

永遠不要輕易自行判斷而造成錯誤,
而且還不知道自己有多難堪。


Lesson 2
有個牧師開車在路上見到路旁有個修女,便停車主動載她一程。
她進車後便翹起腳來,讓她可愛的美腿從長袍中露了出來。
牧師看了一眼高興的差點讓車子出了意外。
在控制車子後,他偷偷摸摸的將她的手往美腿上移動。
修女看了看他便說:「神父,記得聖詩129嗎?」
牧師臉紅連忙道歉,他被迫移開他的手。
但是他的視線卻離不開他的美腿。
在幾次換檔之後,他的手又再次滑向美腿。
修女又說:「牧師,記得聖詩129嗎?」
牧師又再一次道歉「對不起,姊妹,肉體是虛弱的。」
到達修道院後,修女下車給了他一個寓意深長的一眼就走了。
當神父回到教堂他急忙拿出聖經想找出聖詩129是什麼。
聖詩129節「走向前並尋求,再更深入一點,你會找到榮耀的。」
故事的寓意
永遠對你的工作保持熟悉,

不然你會錯過很多機會的。


Lesson 3
業務代表、行政職員、經理一起走在路上去吃午餐,意外發現一個古董油燈。
他們摩擦油燈,一個精靈從一團煙霧中碰了出來。
精靈說:「我通常都給每個人3個願望,所以給你們每個人一人一個。」
「我先!我先!」職員搶著說:「我要到巴哈馬,開著遊艇,自在逍遙。」
噗!她消失了。
驚嚇之後,「換我!換我!」
業務代表說:「我要在夏威夷,和女按摩師躺在沙灘上,還有喝不完的pinacoladas(鳳椰汁),和生命之愛。」
噗!他消失了。
「好了,現在該你了。」精靈對經理說。
經理說:「我只希望他們兩個吃完午餐後回到辦公室!」
故事的寓意
永遠讓你老闆先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