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啦
新學期?新希望?


好像沒什打算和計劃耶
但今天是空技的第一學期第一天
感覺精神很好
可是呢?
上了一天的課下來
真的有點給他累的
尤其是聽到每科都要用手寫

就有點給他......

這學期應該會很有趣吧
又認識了好多同學
又開始當學生了
好快樂喔
但好像離學生期麻沒有多久喔
因為我是空專畢業又接著唸空技
讀上隱了
其實不是耶
是被空專同學拉來唸的
想說沒什事
不讀假日也是呆在家
所以就加減充實一下自己啦
大家都覺得空專  空技
學不到什麼東西
但我倒覺得
可以收穫很多
因為在這教書的老師也都是在各行的精英
來讀書的同學也都在各行各業
不管是上對下
或是平行學習
我覺得都可以吸收到很多
也可以了解同學的專業技能和知識
課堂上老師也分享實務上的經驗
讓已經在一個小圈圈中的我
又再進入另一個圈圈中去學習
讓我了解更多生活上的事情
在這大家都沒有利害關係
所以也都很自然的成為好朋友
更不會吝嗇的幫助別人
在這還可以看到人性溫暖的一面喔

在現今的社會
如果沒有不斷的學習就只有不斷的退步
只有好好充實自己
才可以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
大展所長
放遠人生目標

希望大家也都能活到老學到老喔
互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