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鬼日子呀
一早來 就看到桌上一張字條
說我廣告放錯位置
我一上msn又再跟我說一遍
過了一會兒就又跑來口氣不是很好的說
是怎麼了啦
我今天是出門就踩到狗大便嗎 
真是有夠機車的
事情說一遍就好
需要說那麼多次那麼大聲嗎 
我覺得很讓人排擠也
從我來到現在就沒什好口氣
先前是看之前要離職的同事不爽
就因為我多跟他多說了幾句話
就開始對我使臉色
九月業務部調來一個小姐
(本來是業務部要裁掉的業務)
就更對我使以冷漠
只對她好言
作錯什事也是好言好口氣說
也都教他
我剛來時只讓我在那坐冷板凳  
頂多只教我如何key單就沒有了
真是有夠不爽的
差別待遇
算命說的很準
我犯到女主管
只要是女生主管我一定被討厭
唉~
要怎麼破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