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一路走來學的東西很多,但都不專精,也沒有一項特定的技能,下班在台北車站附近逛,結果逛到了聯成─館前分校,就跑上樓去,好奇去看它們的所有課程,那位小姐麻很熱心親切的跟我介紹課程,並一一分析有那些電腦基礎可以選擇那些課程,我對動畫的圖一向很喜歡麻很喜歡看漫畫,我這人就是這樣,有便宜又被很尊重的招呼我就一次選了三個課程,又逢署假有特別優惠,就快快選了所以就選了以下的課程。

Painter 認證(我是用這張拿到証照的)修改版

這是我的個人網站~"~初期作品http://mikotu.myweb.hinet.net/

(但因為是免費的被插入側邊的強制廣告就沒再使用了)

以下是我在聯成選修的課程

Adobe數位第1階段-PhotoShop、Adobe數位-第2階段-Illustrator、Adobe數位最後階段-InDesign、Adobe重修精華班、Painter 認證、Painter重修精華班(一次就過所以沒上過、PhotoImpact 網頁圖形製作、Flash 動態網頁製作、Access 資料庫管理、ASP 動態網頁設計、DreamWeaver 初階、SQL 結構性查詢語言、Linux入門、JAVA 程式設計、Namo WebEditor 個人化部落格、Namo FreeMotion 酷炫動態網頁相簿、HTML&Dreamweaver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很密集的學習,所以我的課程還未上完,但對於我完全沒畫畫的基礎和網頁的能力的人,只有短短的一段時日老師們就可以讓我作出這樣的效果讓我更有興趣麻更有信心了,天底下沒有難事只是你肯不肯踏出第一步,愈學愈有趣,因為礙於個人的時間問題所以沒法一次學習完成,如果密集的學習加上用心的作一定會有好成果,現在的大環境真的要多方學習,如果你想有第二專長真的給你良心的建議─聯成的師資真的不錯,只要你有空哪裡都可以去上你想要的課程,很方便耶,選擇聯成,你(妳)的價值就連城了,而且還可以交到各行各業來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